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述工程计量管理

樊津瑞; 李开开 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
工程计量   计量管理   已完工程   计量与支付   进度款  

摘要:在工程施工项目中,进行工程计量不仅可以对已完成的工作量进行非常准确的核实及评价,更重要的作用是对承包商已完工程进行计量与支付,是承包商施工过程中最主要的资金来源。本文通过对以色列阿什杜德港项目月进度款工程计量工作全过程的详细梳理总结,浅述工程计量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工程计量概述一、基本概念工程计量,即工程量的计算。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