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老铁路的“廉洁之路”建设

林一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老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
铁路项目   廉洁建设   一带一路   最高领导人   合作项目  

摘要:中老铁路是中老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决策和推动的重大战略合作项目,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早期收获项目。为贯彻落实提出的让“一带一路”成为廉洁之路的重要倡议,中老两国开展了中老铁路“廉洁之路”建设。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作为中老铁路项目的主要参建单位,以把中老铁路建成友谊之路、廉洁之路、幸福之路为目标,在中老两国中央纪委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就项目的廉洁建设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