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让“一带一路”成为廉洁之路

本刊编辑部 不详
一带一路   廉洁自律   中央企业   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企业  

摘要:2018年11月2日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标志着企业合规管理工作不断走向深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加强企业合规经营是中国发展阶段转换、企业转型升级、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适应国际环境风云变幻的迫切需要。遵守市场规则和契约精神、完善廉洁自律和内控机制,对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意义重大。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