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世界银行对欺诈行为的认定

孙逸文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欺诈行为   世界银行   国际开发协会   采购指南   银行贷款  

摘要:多年来,世界银行(以下简称“世行”)为保证资金的正常合理使用,一直致力于打击欺诈和贿赂行为,营造合规廉洁的营商环境。世行颁布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采购指导方针》(以下简称“《采购指南》”)、《关于预防和打击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资助项目中的欺诈和腐败行为的指导方针》(以下简称“《反腐败指南》”)均赋予了世行对从事腐败、欺诈、串通、胁迫、阻碍行为的个人或企业采取制裁措施的权力。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