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交建杯 推动高质量发展 绘制“一带一路”工笔画专题征文

摘要:'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经过了夯基垒台、立柱架梁,正在向落地生根、持久发展的阶段迈进,完成了总体布局,绘就了一幅'大写意'。五年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企业投资经营行为不断规范、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升级、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逐渐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形象大使。未来,企业应更善于聚焦重点、精雕细琢,在共建'一带一路'总体布局的'大写意'中,绘制好精谨细腻的'工笔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向高质量发展。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