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永葆高质量发展

关符; 彭大鹏; 涂垠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防范   高速增长   一带一路   中国交建   特许经营  

摘要:2018年度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行榜上有69家中国企业,突破了长期以来65家上榜的数量瓶颈,入围公司数量第一;中国企业在250强中的市场份额占比达到23.7%,第一次有三家中国企业同时进入前10强,这些数据均创历史新高,表明中国对外工程承包行业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面向未来,中国工程企业也亟需打造价值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简介:《国际工程与劳务》(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管,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CN刊号为:11-5034/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工程与劳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