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军低成本无人僚机和巡航导弹要求配装低成本、短寿命的发动机

发动机制造商   巡航导弹   低成本   短寿命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  

摘要:历史上,推进技术的发展进程都领先于航空技术,但无人机正在改变这一局面。美国的发动机制造商正被迫为新一代低成本无人作战飞机和巡航导弹开发低成本、寿命有限的发动机,因为现有发动机的价格妨碍了这些武器的应用。美国克拉托斯防务公司正在为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的“忠诚僚机”(Loyal Wingman)概念制造“低成本可消耗打击演示机”(LCASD)与“灰狼”巡航导弹。

简介:《国际航空》(CN:11-1796/V)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航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