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昌飞与鹰潭市签署通航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   鹰潭市   通航   中国航空工业   通用航空  

摘要:8月4日,中国航空工业昌飞与鹰潭市人民政府签署通用航空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低空旅游、应急救援、城市消防、护林防火、电力巡线、公安巡逻、运输、航拍等领域深入开展通航业务合作。这是昌飞公司贯彻落实中国航空工业“聚焦通航主业,加快产业发展”决定和江西省委、省政府“航空强省”战略,实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构建江西省和鹰潭市直升机通航运营体系,进一步促进江西省内通航“市市通”、鹰潭市内“市县通”、“县镇(乡)通”目标达成。

简介:《国际航空》(CN:11-1796/V)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国际航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