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空军专用近距空中支援飞机发展计划浮出水面

张素忠; 蒋黄滔; 吴德广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飞机设计所
美国空军   飞机发展   空中支援   近距   对地攻击机  

摘要:美国空军的A-10作为最经典的对地攻击机,现已服役40年,依然是其最行之有效的近距空中支援飞机。但随着A-10的逐渐老化,每年的维护与保养费用都是一笔小小的开支,因此美国空军正在加速装备F35,期望节省花费在A10上的预算并用于F35的采购与装备。在这种新老交替的背景下,美国空军从2014年开始连续3年提出退役全部专用近距空中支援飞机A10攻击机的计划,但均遭国会否决。

简介:《国际航空》(CN:11-1796/V)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航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