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海军与空军授予LRASM生产合同

生产合同   美国海军   美国空军   联合防区外武器   远程反舰导弹  

摘要:美国海军和空军已经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项8650万美元的合同,开始生产“远程反舰导弹”(LRASM)的空中发射版本。这份合同将涉及购买23枚导弹和相关支援设备,预计是数个生产批次中的第一批。这款用于摧毁舰船的武器是从美国空军的远程空空联合防区外武器改编而来的,空中发射的版本是为海军的进攻性反水面战提供早期的作战能力。LRASM将于2018年被集成到空军的B-1B型轰炸机中,并在一年后被海军集成到F-18E/F超级黄蜂中。

简介:《国际航空》(CN:11-1796/V)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航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