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舒适护理在手术室护理工作中的应用

丁燕 应慧杨 王蓓 解放军第105医院手术室 安徽合肥230031
舒适护理   手术室   整体护理  

摘要:目的探讨舒适护理在手术室整体护理中的运用方式,使手术患者安全、舒适地接受手术。方法将舒适护理模式引人到手术室整体护理服务质量管理中来,制定手术室舒适护理服务程序,将其应用于手术患者,通过自行设计的问卷调查反馈结果。结果本组患者生理和心理方面均有改善,因心理因素引起的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发生率由11%降至1.2%,病人满意率为99.2%。结论舒适护理在手术室中的应用推动了手术室整体护理服务质量的提高,丰富了手术室整体护理工作的内涵。

简介:《国际护理学杂志》(CN:22-137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国际护理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