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护理技能训练方法的创新实践

巴合藏 王广智 山东省滨州市人民医院 山东滨州256610
实训基地   护理技能   训练方法  

摘要:目的使各级护理人员能够适应不同工作任务,培养一支能适应现代护理需要的高素质护理队伍。方法根据各级护理人员岗位职责要求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在传统考核方法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并改进考试方法。结果通过对不同职称护理人员由传统的示教室考核改为常规操作在实际工作中进行考核,突出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培训、再考核,使技能考核合格率呈上升趋势,护士沟通交流能力及综合素质明显提高,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结论护理技能培训考核方法的改进,节省人力、物力,提高护士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效率。

简介:《国际护理学杂志》(CN:22-137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护理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