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入选首届“四川品牌报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eience编辑部
四川省   报刊   品牌   新闻出版   市场竞争力  

摘要:2017年11月23日,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6种报纸、14种期刊入选首届“四川品牌报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榜上有名。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四川品牌报刊”推荐评选活动的初衷是为了着力打造四川品牌报刊,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

简介:《国际口腔医学杂志》(CN:51-168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口腔医学

CSCD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