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审视

胡黄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湖南长沙410001
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层次人才   建设   引进  

摘要:从"双一流"到"双万计划",新时代给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湖南省高等教育如何转型发展,办出特色,关键靠学科,而学科的建设关键靠人才。但人才引进计划经费不足,分布集中,教师激励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制约着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发展。因此,我们需要结合本省重点发展战略需求引进人才,需要坚持高层次人才"引培并举"的两手抓战略,需要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制度。

简介:《高教论坛》(CN:45-131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教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