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欧经贸关系回顾与思考

毕晶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中欧经贸关系   改革开放政策   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双边经贸关系   1975年  

摘要:中国与欧共体于1975年正式建立外交关系,1978年中国开始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四十年来中国与欧盟逐渐发展成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2018年不仅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欧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五周年以及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机制建立二十周年。中欧经贸关系的发展在客观上正是以中国的改革开放与发展作为基础与前提;伴随中国开放步伐不断加快。未来的中欧双边经贸关系仍具发展潜力。

简介:《国际贸易》(CN:11-160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贸易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