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消费市场发展研究

杜昕然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改革开放   中国   市场发展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消费  

摘要: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指出,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四十年发展过程中,改革开放使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四十年后的今天改革开放继续指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站在四十周年历史时点上,全面描绘改革开放的历史成就,深刻总结改革开放所进发出来的强大发展动力,全面把握改革开放对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国际贸易》(CN:11-160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贸易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