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邀请出席"2018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的通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发展论坛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年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  

摘要:各位理事、各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 各征文作者和获奖作者 各省、市、自治区商务(外经贸)厅(委、局) 各省、市、自治区国际贸易学会 商务部各特派员办事处:2018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定于11月16日-17日在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北京锦江富园大酒店)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年会主题是:坚持改革开放,构建国际经贸合作新格局——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简介:《国际贸易》(CN:11-160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贸易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