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发展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

魏巍 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开放型经济   扩大开放  

摘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博览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企业参展,展会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超过40万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既是中国政府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践行提出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又一重要体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决心和信心,既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也对世界经济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力。

简介:《国际贸易》(CN:11-160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贸易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