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立法过程及其若干重大问题的初步解读

孔庆江; 丁向群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外商投资   投资促进   投资保护   投资管理  

摘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2019年3月15日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作为专门的外资法典,该法重构了我国的外资基础性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将专注于政府对外商投资的促进和保护,对外商投资、外国投资者和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本文拟结合该法的立法进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的若干重大问题做一探析,以此阐明该法在中国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中的影响。

简介:《国际贸易问题》(CN:11-16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贸易问题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