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际公司境外资金管理的实践与思考

陈成 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安全   投融资平台   跨境资金   授权机制   资金价值链  

摘要:资金是企业经营的“血液”,健康的企业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资金管理体系,国际公司在实施境外资金管理时常常存在着很多的困惑,在努力和教训中沉淀着经验,同时也在不断地思考和探索.本文从提高跨境资金的管理水平为出发点,阐述国际公司在应对境外资金风险,提高跨境双边资金链效率和效益,保障境外市场开拓资金的现状及问题,结合具体实务,对搭建境外投融资平台,构建跨境资金体系、创建资金价值链模型和建立金融工具管理的授权机制进行了探讨,进而着力提升国际公司的境外资金管理能力.

简介:《国际商务财会》(CN:11-555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商务财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