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国北海油田废弃支出减负计划分析

陈雪; 齐黎明 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英国北海   石油收入税   附加税   公司所得税   废弃支出减负计划  

摘要:英国北海地区的油气生产经营适用的主要税种包括矿区使用费、石油收入税、附加税和公司所得税。英国政府从2013年开始在原有油气财税条款的基础上制定了废弃阶段的废弃支出减负计划,对石油公司在油气生产经营末期面临巨额废弃支出的状况,给予废弃支出一定比例的减负,这种减负通过税收返还的形式实现。影响税收返还的关键因素包括计算各项税金的基数大小、审批时效以及油气价格波动。基于废弃支出减负计划的内容,石油公司应该合理安排废弃计划,积极跟踪政府审批流程,密切关注国际油气价格走势,使得当年的废弃支出能够最大限度地得到减负。

简介:《国际石油经济》(CN:11-311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石油经济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