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等教育国际化对中国大学英语教育的影响——评《大学英语教学的跨文化教育及教学模式研究》

冯辉 南京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
高等教育国际化   大学英语教学   大学英语教育   教学模式研究   跨文化教育  

摘要:在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高校应对英语教学进行改革与创新,使其可以快速适应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从而培养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大力推动英语教育发展进程。高等教育国际化深深影响着中国大学英语教育教学,并为我国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提供了非常珍贵的参考依据,推动了我国大学英语教育的创新与发展。高等教育国际化对我国大学英语教育的影响可从以下几点进行分析。

简介:《高教探索》(CN:44-110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教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