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研究》

包月英 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社会主义方向   思想意识形态  

摘要: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思想意识形态呈现出了多元化发展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如何更好地使我国社会坚定不移地朝着社会主义方向发展变得至关重要。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大学生思想常常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思想发展动态,因此需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大学生思想永远保持着社会主义方向。

简介:《高教探索》(CN:44-110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教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