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下高校图书馆服务于教学科研——评《高校图书馆服务理论与实践》

熊瑛 中南大学图书馆
高校图书馆服务   教学科研工作   互联网技术   理论与实践   高校图书馆工作  

摘要:高校图书馆作为信息服务中心,在服务于高校教学科研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21世纪信息时代!伴随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不仅对高校教学科研条件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还为高校图书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互联网下高校图书馆可为高校教学科研提供信息采集、信息传递等功能,并且对于教学科研所需要的文献数据可实现加工、整合等功能。图书馆的服务功能倘若可实现与互联网的有效结合,这对于高校教学科研工作而言必然是一项重大突破。但是,这就要求高校图书馆管理者提高对互联网应用的有效重视,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强化互联网下高校图书馆对于教学科研的服务功能。

简介:《高教探索》(CN:44-110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教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