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生态系统下美国高等教育政策的走势

袁传明 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江苏扬州225002
国家创新系统   创新生态系统   高等教育政策   研究型大学  

摘要:创新生态系统是国家创新系统发展的高级阶段,高等教育机构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更加复杂。近年来,美国联邦政府通过一系列的法案和报告来维持这一系统的良好运转,而这些法案和报告也大致呈现了 21世纪以来美国高等教育政策的基本走势。例如,继续夯实基础研究,致力于国家优先发展战略;深化大学与政府、产业界的联系,发展区域创新生态系统;加强STEM教育改革,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发动一场教育技术革命,增加教育软件的投入。

简介:《高教探索》(CN:44-110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教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