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音乐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评《高校音乐教育核心课程多元化理论与实践研究》

李雪洁 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课程多元化   高校音乐教育   音乐课程   学生音乐素质   素质教育  

摘要:当前阶段,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对于音乐课程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音乐教育专业不仅承担着传播音乐知识的重任,而且还承担着培养学生音乐素质的任务。而在音乐教育专业中,其课程体系的设置对于音乐课程作用能否得到最大程度上的发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一、《高校音乐教育核心课程多元化理论与实践研究》内容简介《高校音乐教育核心课程多元化理论与实践研究》是针对音乐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的著作。

简介:《高教探索》(CN:44-110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教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