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养老服务集成商的服务质量决策分析

张智勇 赵俊 石园 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广东广州510006
养老服务供应链   养老服务集成商   服务质量   质量风险  

摘要:服务质量是影响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实现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的良好载体,养老服务供应链模式应运而生,研究其核心企业——养老服务集成商的质量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以养老服务集成商为研究对象,在给定服务提供商服务质量的情况下,研究不同市场需求规模下单个养老服务集成商以及多个服务集成商量在相互竞争学习时,养老服务集成商如何通过博弈获得最优质量决策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分析质量风险影响下养老服务集成商在面对服务提供商时的服务质量决策。为养老服务集成商在实际运作中提供有效的管理决策支持,也为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提供重要的理论基础。

简介:《管理工程学报》(CN:33-1136/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工程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