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共创价值视角的顾客参与行为对其满意和行为意向的影响

武文珍; 陈启杰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 上海201306;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上海200433
共创价值   顾客参与   共创顾客价值   感知员工支持  

摘要:在共创价值模式下,企业与顾客角色发生变化,顾客参与行为呈现出新的特点。本文针对顾客参与行为的新变化,构建顾客参与维度,探索共创价值视角下顾客参与行为对顾客满意和行为意向的影响机制。研究结果显示,共创价值视角下,顾客参与各维度对共创顾客价值有不同贡献,共创顾客价值在顾客参与和顾客满意、顾客行为意向之间发挥重要中介作用;标志着互动质量的感知员工支持在顾客参与和共创顾客价值之间具有部分正向调节效应。基于以上研究结论,提出了共创价值模式下企业营销管理的建议及未来研究方向。

简介:《管理评论》(CN:11-505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评论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