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跟踪研究》评介

吕政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中国经济发展   新兴产业   跟踪   培育   评介  

摘要:中国自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来,战略性新兴产业逐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实践.既积累了新的经验,也面临许多新的问题,需要从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上进行总结和研究。《中国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跟踪研究》是东北财经大学肖兴志教授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世界产业发展新趋势及我国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跟踪研究”的研究成果。课题自立项以来,在首席专家肖兴志教授的带领下,对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总体情况、重点企业、相关政策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整合数据库,并在国内学术权威期刊发表了多篇论文.被学术界多次引用,另有多篇政策咨询建议得到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产生良好的社会和学术影响。

简介:《管理世界》(CN:11-1235/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世界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1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