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营商环境对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影响研究

张季平; 骆温平; 刘永亮 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上海201306
制造业   物流业   营商环境   结构方程模型  

摘要:营商环境对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有着重要影响。文章从多个维度并且运用结构方程模型探讨了营商环境影响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的内在机理,结果表明:营商环境对传统物流业、高端物流业的发展具有直接促进作用,而对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起间接促进作用;物流业的发展将会促进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水平不断提升.而且高端物流业的发展对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的促进作用更为明显。

简介:《管理学刊》(CN:41-140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管理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