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球化、全球治理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视野——第四届“全球治理·东湖论坛”重要观点述评

吴畏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 湖北武汉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 湖北武汉430074
全球化   全球治理   人类命运共同体  

摘要:在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治理”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球治理·东湖论坛”国际研讨会上,专家和学者集中交流和探讨了五个问题:全球化的逻辑转换问题,全球化的内在张力问题,全球治理中的民族国家问题,全球治理的演进逻辑问题,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视域问题。通过比较中外专家学者基于不同逻辑和不同视域所提出的各种观点和见解,可以多维度、多层次、多方面地思考全球化、全球治理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之间的复杂关系。

简介:《管理学刊》(CN:41-140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