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动向这样运作Kappa品牌

项兵
运动服饰   kappa   销售利润率   公司管理者   李宁公司  

摘要:<正>作为一个并非世界顶级的运动品牌舶来品,Kappa在动向的运作下正大放异彩孙子云: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河。在过去的3年,中国动向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加权平均增长率都超过了300%,3年加权平均总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和销售利润率分别达到26%、84%、25%。中国动向所处的运动服饰行业竞争激烈,这里既有以研发和营销见长的耐克、阿迪达斯等跨国公司,也有众多以低成本制造立足的中国本土造型企业。中国动向能够脱颖而出,依靠的是出色的品牌管理与市场运作能力:还有,就是公司管理者在视野与思维方式上的超越。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