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建筑节能的措施及效益分析

韩新梅 新疆奎屯东方新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新疆奎屯市833200
建筑节能标准   效益分析   可再生能源利用   围护结构   环境质量  

摘要:建筑节能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主要是建筑物的规划、设计、新建、改建和使用过程中,执行建筑节能标准,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来提高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隔热性能,在保证建筑物室内热环境质量的前提下,减少供热采暖、照明、热水供应的能耗,并与可再生能源利用、保护生态平衡和改善人居环境紧密结合。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