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我国现行税制下的税收筹划

刘莉 承德市正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承德067000
税收筹划   发展机遇   业务范围   案例  

摘要:税收筹划(tax Planning)主要是指在国家税收法律范畴内,在不妨碍正常的经营的前提下,通过对对纳税主体设立、筹资、经营、投资、理财、分配等活动进行与税收法律、法规不抵触的事前筹划和安排,达到税负最小化的目标,最终实现企业整体利润最大化的经济活动。税收筹划在欧美发达国家十分普遍,已经成为专门的职业和普遍的经济现象,随着我国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我国的税收筹划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本文将通过税收筹划案例,介绍了税收筹划的理念和基本思路。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