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轿车车身造型的设计沿革

陈冠男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130052
汽车   车身造型   发展历史   设计沿革  

摘要:汽车,作为工业文明的产物,自其诞生以来的百余年里,她不断影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汽车产业的发展是伴随着社会经济和产业技术的发展而来的。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致使汽车也走下高贵的历史舞台,汽车开始变得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汽车的不断普及和发展,她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交通运输工具更是一种给予人们更多需求的消费产品。人们在追求汽车的实用功能的同时,也愈加重视汽车的欣赏性。本文将以轿车车身造型的发展历史为例来探讨在车身造型中的设计沿革。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