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处理顾客异议

冷伟 南京晓庄学院06国贸2班 江苏南京211171
顾客异议   根源   处理方法  

摘要:营销成为企业竞争的焦点和效益的源泉,顾客异议是营销过程中的绊脚石。本文从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顾客异议入手,主要类型有需求、支付能力、决策权力、产品质量、价格、信用、购物时间等异议。接着,具体分析其产生的根源:一是从顾客方面,二是从营销方面。最后,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分析总结出五种主要的处理方法,即转折处理法、询问处理法、委婉处理法、冷处理法、反驳处理法以供参考。正确认识顾客异议,准确判断顾客异议,选择时机、讲究策略、趋利避害、灵活运用多种方法,促成销售。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