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问题研究

蔡蕾 南京晓庄学院06国贸1班 江苏南京211171
上海   国际金融中心   经济建设  

摘要:金融因素是影响一个城市或地区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重要因素之一,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对经济增长起到促进作用,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又可以有效的促进一国的“金融深化”。金融发展理论在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中的应用实际体现了金融学理论在国际金融中心研究地位的不断提升,再加上与金融发展理论紧密联系的经济增长理论与区域金融理论在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中的应用,使得国际金融中心理论体系不断完善发展。金融发展理论中关于金融发展与经济发展之间关系的阐述,尤其是金融发展促进经济增长的理论研究,极大的促进了各个国家和地方政府促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积极性。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