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研究我国江苏省服装贸易的现状及发展方向

王浩 南京晓庄学院06国贸2班 江苏南京211171
服装   主要困境   品牌经营  

摘要:纺织服装一直是我国非常重要而且多变的市场。每年服装出口量位居世界首位。这是因为我国从国情出发,适应了国际市场的需求,满足了国际市场对中低档服装的需求。但是,该市场受国际影响很大,行业效益对国际市场竞争影响也很.大。所以,中国服装业在对外贸易发展过程中还面临许多困境。本文系统总结了我国服装业对外贸易发展现状,分析了我国服装贸易的行业特征,产业关联度,行业外向度和市场需求,指出我国服装贸易的不足之处,得出我国服装行业在对外贸易过程中的国际竞争策略。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