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际对华反倾销现状分析

齐晓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北武汉430060
反倾销现状   对华反倾销   国际   国内市场   下降趋势  

摘要:反倾销是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普遍采用的用于保护国内市场和厂商的做法,该做法己对世界国和地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尽管近几年全球反倾销案件数量呈下降趋势,但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出口贸易的大幅度增加,我国出口商品所遭受反倾销的数量不断增多,从1997年以来,我国已经连续11年成为反倾销最大受害国。特别是我国加入wTO后,国外对华反倾销愈演愈烈,对我国各行各业的影响正逐步增大。近几年来,国外对华反倾销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