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性聚氨酯改性乳化沥青制备及性能研究

张丰雷; 凌晨; 王燚; 杨耸; 杨静; 李晶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广西石化资源加工及过程强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南宁530004; 广西高校资源化工应用新技术重点实验室; 南宁530004
水性聚氨酯   乳化沥青   荧光分析   红外微观分析  

摘要:研制了一种高性能的水性聚氨酯改性乳化沥青,通过测其3大指标及储存稳定性,结合荧光和红外微观分析,对不同比例改性剂掺量对稳定性以及其蒸发残留物性能的影响变化规律,研究表明加入水性聚氨酯改性剂后,使得乳化沥青的温度敏感性降低,具有了高温稳定性.通过对其红外光谱分析发现,水性聚氨酯改性乳化沥青物理改性和化学改性同时并存.

简介:《功能材料》(CN:50-1099/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功能材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