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半干旱区冬小麦全膜微垄沟播栽培技术规程

侯慧芝; 汤瑛芳; 张绪成; 尹嘉德; 王红丽; 方彦杰; 于显枫; 马一凡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旱地农业研究所; 甘肃兰州730070; 甘肃省旱作区水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甘肃兰州730070;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甘肃兰州730070; 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 甘肃兰州730070
半干旱区   全膜微垄沟播   冬小麦   规程  

摘要:从范围、术语和定义、目标产量、生产管理措施、播前准备、起垄覆膜、播种、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适时收获、清除残膜等方面规范了半干旱区冬小麦全膜覆盖微垄沟播栽培技术。

简介:《甘肃农业科技》(CN:62-105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甘肃农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