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西走廊非耕地日光温室无花果栽培技术

李宽莹; 张坤; 王玮; 丁海; 徐兴有; 杨怀峰; 杨芳芳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林果花卉研究所; 甘肃兰州730070; 酒泉市荣鑫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 甘肃酒泉735011; 嘉峪关市文殊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甘肃嘉峪关735104; 嘉峪关市新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甘肃嘉峪关735106
无花果   生物学特性   栽培技术   河西走廊  

摘要:从品种选择、苗木繁育、定植、整形修剪、土肥水管理、花果管理、日光温室环境调控、病虫害防治、果实采收与贮藏等方面对河西走廊非耕地日光温室无花果栽培技术进行了总结。

简介:《甘肃农业科技》(CN:62-105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甘肃农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