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调节播期对向日葵菌核病的防控效果

卯旭辉; 刘康德; 贾秀苹; 王兴珍; 梁根生; 胡健泰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 甘肃兰州730070; 民勤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甘肃民勤733300
播期   向日葵   菌核病  

摘要:在民勤向日葵菌核病发生严重区进行了不同播期试验,结果表明,随着播期的推迟,向日葵菌核病的发生程度逐步降低,产量呈先增加后降低趋势。播期为5月20日时向日葵菌核病发病率较低,为6%;产量最高,为3 727.3 kg/hm~2。说明调节播期可以减轻向日葵菌核病的发生危害,5月20日左右为最适播期。

简介:《甘肃农业科技》(CN:62-105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甘肃农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