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二三维一体化不动产管理模式服务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徐月生; 肖亮明 江苏省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金坛分中心; 江苏常州213299; 江苏省常州市国土资源局金坛分局; 江苏常州213299
不动产统一登记   倾斜摄影建模   三维楼盘模型   智慧城市   数据共享  

摘要:本文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需求,提出二三维一体化不动产管理方法,将二维权籍数据与三维数据空间套合,并将新型测绘技术形成的倾斜摄影建模成果与自动构建的三维楼盘模型套合,三维楼盘模型细化至房屋楼幢内的每一个不动产单元,各类数据通过主键进行关联,实现"二三维一体化、室内外一体化、地上下一体化"。

简介:《国土资源信息化》(CN:11-4481/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土资源信息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