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rcGIS Engine的一岛一档海岛信息管理系统的研究与设计

雷利元; 赵东洋; 尤广然; 席小慧; 高颖; 吴英超 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 辽宁大连116023
arcgis   engine   arcsde   海岛   管理系统  

摘要:利用ArcGIS Engine和ArcSDE技术,在Visual Studio的.Net开发平台上采用Visual C#语言,设计开发一岛一档海岛信息管理系统,以实现对海岛数据的输入、处理、存储和更新,和对海岛数据的直观展示、快速查询、挖掘分析和信息共享,全面及时掌握海岛的本底数据和动态变化信息,为海岛宏观管理决策提供全局性的战略数据支持。

简介:《国土资源信息化》(CN:11-4481/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土资源信息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