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掌上医学——临床实用指导》

Strayer; Scott; M.; Reynolds; Peter; L.; Ebell; Mark; H.; 胡丁君(译) 不详;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放射科
医学信息爆炸   临床实用   个人数字助理   为病人服务   内容评介  

摘要:内容评介: 在医学信息爆炸的今天,如何更好地利用医学资源来为病人服务就摆在了我们的面前,而PDA的普及是解决方案之一。目前单纯的PDA已过了鼎盛时期而逐渐被智能手机所替代。医学上的掌上电脑被称为医学数字助理(MDA),而一般用途的就是大家常说的个人数字助理(PDA)。

简介:《国外医学情报》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外医学情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