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玉林地区牛角瓜引种栽培试验初探

李璐; 赵玉清 广西玉林市林业科学研究所; 玉林537501
牛角瓜   密度   生长表现  

摘要:【目的】本文以玉林地区林科所、大义林场和陆川林场 3 个点不同密度牛角瓜种植为研究对象,找到适合玉林地区生长的密度,为该地区的栽培提供科学依据. 【方法】采用完全随机设计,每个处理 10 株,3 次重复,分析树高、地径、冠幅生长指标以及统计开花、结果和寒害,确定牛角瓜在玉林地区前期生长的最佳种植密度. 【结果】1. 5m×1. 5m 的种植密度在各项生长指标中表现较好,但该种植密度对牛角瓜后期树高生长、开花和结果量无显著影响.【结论】1. 5m×1. 5m 的处理表现较好,可以作为栽培前期的最适合密度.

简介:《广西农学报》(CN:45-11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西农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