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火龙果间套作豆科作物试验探索

周洁琼; 解华云; 邓筱艳 钦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广西农科院北部湾分院; 广西钦州535000
火龙果   间套作   毛豆   矮生四季豆  

摘要:通过火龙果间套作豆科作物试验综合比较火龙果套种毛豆(华夏 3 号)和四季豆(立农 8 号)的火龙果产量、品质、套种作物的产量、综合经济效益及杂草防除效果,探索火龙果园套种豆科作物模式. 结果表明:套种毛豆华夏3 号对火龙果的增产效果及经济效益要略高于套种四季豆,但套种四季豆立农 8 号的火龙果糖度、豆荚产量、还田植株鲜重、降低杂草危害等方面指标要优于套种毛豆. 生产者可根据自己实际生产需要灵活选择套种模式.

简介:《广西农学报》(CN:45-11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广西农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