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规模化集约化桑蚕产业的效益分析与发展探讨——以邕宁区那楼镇三江村现代生态桑蚕产业扶贫示范园为例

何松涛 广西壮族自治区蚕业技术推广总站; 广西南宁530007
桑蚕产业   集约化   规模化   示范园  

摘要:邕宁区那楼镇三江村现代生态桑蚕产业扶贫示范园通过建设现代化蚕房、标准化桑园,并采取工厂化管理种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业界的好评。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示范园应继续创新发展模式,分设种桑和养蚕两个专门的合作社将工作职责明确;同时拓宽发展道路,打造蚕桑特色小镇,进一步创收增效。

简介:《广西农学报》(CN:45-11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西农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