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信小程序在“互联网+农业”中的应用探析

张妮; 刘铸德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南宁530007;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 南宁530022
微信小程序   互联网   农业   应用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我国的农业建设步入了一个新的征程。微信小程序的出现,给农业带来了新的技术体验和新的应用。相对于以往的应用程序,微信小程序具有易于获取和传播,开发运维门槛低,即开即用,使用体验好的特点。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特点,微信小程序在农副产品销售、农业生产服务以及农民农业培训方面的应用具有独特的优势,提出有效促进微信小程序在“互联网+”农业中的应用些措施。旨为“互联网+农业”的进一步深入应用和推广提供新思路。

简介:《广西农学报》(CN:45-113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广西农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